close

20160706_192635.jpg

第二幕一開始是安王妃的三個侍臣在煩惱

將軍召集了秘密部隊展開地毯式搜索

 

其實みとさん、にわさん和まなはる之前就常出來串場

這段三個人的戲也很可愛

R (7).jpg

鏡頭回到羅馬街頭,安娜趁喬在跟警察斡旋的時候騎車暴走

最後兩人共乘大鬧羅馬街頭,被移送法辦(笑)

警察局裡,馬力歐正在請求局長協助他找尋他的女神安娜

警察局長受不了要把他趕走時,眾人哄哄鬧鬧的進來了

情急之下安娜謊稱他們正要趕去婚禮會場的路上,才會機車雙載

小販們紛紛覺得不能斷人幸福(浪漫的義大利人),就都原諒了他們兩人

大家都很幸福的慶祝婚禮(?),只有馬力歐一個人墜落了地獄

但他還是不放棄追求,邀約安娜參加晚上的舞會

 

這段我也超喜歡!!(到底哪段妳不喜歡)大家都好可愛喔

還是れいこ注目再注目

大家圍繞著ちぎみゆ時,她一個人在旁邊哀怨小劇場,超可愛

然後這裡ちぎさん笑著斜眼看她胡鬧的表情,我超喜歡的~~莫名有愛

れいこ要臨去前,每次都會指著ちぎさん鬼叫

每一場叫的頻率和方式都不一樣,也是我很期待的地方(笑

撞上翔之後還會再怪叫一次,翔就會很MAN的說「なんだ?あいつ」

R (6).jpg

離開警局後,喬帶安娜到了真實之口

把自己的手放進去,假裝被咬斷,嚇死安娜

安娜平靜下來要離開的時候,喬又在後面「哇!」地嚇她一次

然後自己笑得超開心

歐文看到就說,難得看到他笑這麼開心的樣子

下一個景點是許願之牆

喬把歐文支開,要他先去準備新聞資料

然後喬詢問安娜她許了什麼願

安娜許的願裡也包括希望喬的工作順利,因為喬帶她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對喬充滿感激

然後喬就心虛了,說不要再談他了。又自言自語地說:「妳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我。」

但可以看出喬的內心有什麼被撼動,而且即將改變了

各自有秘密的兩人唱完自己內心的獨白,就手牽手去參加舞會了

 

れいこ在6月歌劇的訪談說

在劇本看到真實之口的那段,覺得根本就是蜜早平常的樣子(翔:我懂我懂)

有看過天空樹約會的影片大概就可以想像(雪組飯表示:我們也懂!)

ちぎさん就是那樣嚇ゆうみちゃん的(放大10倍)

千秋樂那場ゆうみちゃん感覺都嚇到要摔倒了(重點是我旁邊的觀眾也被嚇到是怎樣 XDDDD)

許願之牆的那段,相較之前幾幕比較凝重一點

兩個人藉由「許願」這件事,也各自剖析了自己的心情,所隱藏的秘密

ちぎみゆ很厲害的就是,之前明明幾乎都是好笑滑稽的橋段

但還是可以從過程中感覺到兩人漸漸聯繫起來的羈絆

在只有兩人的對話和合唱中,全場氣氛都凝結

主題曲對唱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約會被放鴿子的歐文女朋友,很生氣的來到報社找歐文

遇到了報社社長,社長從她口中得知,喬跟一個長得很像安王妃的人在約會

社長想到早上的約定,心裡就有數了

 

我對不起大......這段還是まち注目

 

來到舞會會場,馬力歐看到安娜,以為自己有機會了

一轉頭看到喬,又慘叫(笑噴)

但還是很有風度的邀請安娜跳最後一支舞

跳完就淚奔到吧檯的角落了

此時安王妃的行跡被秘密部隊發現,要被強行帶走的時候

安王妃呼喊了喬的名字求救

兩人就在馬力歐的協助下逃離(沒有落水戲,當然也沒有激吻 XD)

回到喬的家裡,兩人跳起慢舞

當喬想要向安娜坦白事實時,收音機傳來安王妃重病,原因仍然不明的新聞

安娜也想向喬坦白,但喬打斷了她

喬說:「只要我今天認識的,是真正的妳,那就夠了。」

最後走到街頭,送安娜離開

安娜回到宮中,對這一天的經歷絕口不提

也不願休息,仍要參加隔天的記者會

安娜說:「如果沒有做好覺悟,我一輩子也不會回來的吧!」

 

首先あす注目,在舞會上唱得歌很不錯喔!(花組飯朋友讚賞)

れいこ哀怨的躲到角落時,和カレン很有戲,也值得一看

舞會的打鬥場面也很熱鬧

ちぎみゆ在房間的戲,平靜之中有糾結,大概是全劇最凝結的氛圍

我看的某一場,觀眾哭最慘,此起彼落都是抽泣聲,我旁邊的年輕女生更是從這裡就開始哭

在街頭分別後,ちぎさん先唱了一段歌,這首唱得很有感情

回到ゆうみちゃん的宮中場景,她也唱了一段歌

和ちぎさん那一首曲一樣,歌詞不同,說是不同但又有呼應的地方,很喜歡這種設計!

ゆうみちゃん唱到後來都帶著哭腔,很容易就跟著她一起哭

 

R (8).jpg

喬一個人在房間,社長來找他要大頭條,他說沒有了

歐文也來拿照片給他,他同樣表明自己不願做這則新聞

歐文拿他被辦法,臨走前叫他記得去參加安王妃的記者會

 

ちぎさん藍西裝超.級.帥.氣!!!

這幕一開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藍西裝真的好好看啊!!!

是說「Le CINQ」的劇照這幕沒有繫領帶,但我看的時候好像都有繫了

翔在這幕的最後有一首獨唱,唱得很棒

R (13).jpg

 

最後記者會場上

喬特地走上前了一點,安王妃入席的時候看到喬,愣了好一陣子

記者問安王妃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她講了些客套話,最後仍是忍不住說出:是羅馬!

喬和歐文相視而笑

最後下來一個一個和記者問候

她對歐文說:初次見面

歐文把偷拍的照片送給她當紀念

喬上前自我介紹的時候,她對他說:很榮幸認識你

記者會結束後,兩人分頭走向兩邊

安王妃走了一段,又回頭望了一眼,然後才下定決心似的往前走

 

ゆうみちゃん真的是我眼淚的鑰匙

特別是最後跟ちぎさん說的「光栄です。」整個哭到不行

明明是很簡單的台詞,還是感覺到很深很深的依戀

看過電影的朋友,紛紛表示比較喜歡電影在結局的呈現

但我更喜歡寶塚版的纏綿

這讓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存在著的不是只有一夜的激情

結尾的設計,安排ちぎさん在前面唱歌,ゆうみちゃん跑到後面的偉士牌旁

兩人都笑笑的看著天空,看起來滿明朗的,沖淡了離別的愁情

 

最後的秀,整體都好看到不行

一開始男役娘役湊成對跳舞,結束時跪向中央

ちぎさん穿著閃亮的西裝現身,走到舞台中間的一聲「ふっ」簡直要人命

男役的群舞,超棒!!動作整齊劃一,無與倫比

ちぎさん有一個雙腳踏地的動作,表情之性感,超扯

我以前從來不覺得她有色氣或性感什麼的

這整段秀都性感到不行(擦口水)

Duet Dance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次彼此的交集有點少

但很神奇的是,雖然各自在舞台的一方,兩個人之間好像有一條看不見的線牽著

舉手投足的默契都配合得很好,舞姿不同但彼此對稱呼應

真正抱在一起的時候就更火花十足了!

ちぎみゆコンビ即使只是跳舞,眼神也很有戲

(但還是要很城實的說,她們千秋的時候跳的反而卡卡的)

 

這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的一齣戲

真正感受到一個「正在進化」的舞台

 

這次對羅馬組的組子們也產生了不同的情感

まなはる本來就很喜歡,上班的時候總是神采奕奕,很大聲的跟飯說早安

下班的時候常常會跟某個人玩在一起,也很喜歡跟ちぎさん鬧,很可愛的一個好孩子

れいoff也是一個好帥的哥,講話聲音超好聽,而且元氣十足,所以常常聽得到她說話

舞台上常常是主要伴舞的人,所以也很常看到她

她跟あゆみ的舞都跳得很好看

最後是りーしゃ,她的咖啡廳服務生莫名戳中我

後來不管她那一幕戲、演什麼配角,我都會情不自禁去找她

R (9).jpg

 

小劇場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ちぎさん每場都會致詞

光看這個就很值得(笑)

在這裡她很愛跟組子們對話,從一開始大家不確定要不要回應

到最後千秋樂,大家都會直接回答她(很乖很像幼稚園小朋友)

にわさん還會直接吐槽或糾正她,她都很開心的接受(笑)

千秋樂第四次謝幕,大家一起做了「絆絆」的羅馬模式

一開始她叫大家右轉,大家「欸?」了一下

然後她「欸?」的更大聲,好像覺得「轉一下不行嗎?是有那麼不想轉嗎?」

超級可愛~

 

生現場最高!雪組最高!

梅田的演出還有役替,又要進化,一定更棒啊!

R.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