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1).jpg

音月桂的披露目

一開始看到「演出 正塚晴彥」馬上眼睛一亮

興沖沖地想說可以再來驗證一下啦!!

結果

果然也不是很好看,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男主角凱是一個以謀殺為業的狙擊手

某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被女主角瑞秋目擊

凱追蹤到人在醫院的瑞秋,打算滅口

發現她因為墜樓意外而失去記憶

便將計就計將她安置在身邊

過程中得知瑞秋是因為被黑道之子纏上,一心自殺

才會走上大樓,遇到凱

因為不願殺瑞秋滅口,凱自己也成為了組織追殺的目標

兩人決定一起逃亡

但被警察抓到,凱被開槍射擊而死

最後瑞秋到了兩人約定的地方

發現其實還活著的凱

兩個人就相親相愛在一起了

 

這齣戲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就是「不自然」

開場男主角的內心獨白穿插著男役群舞

對我來說很影響進入戲的心情

劇情的安排也有很多不流暢的地方

很難一個一個明確的說出來

但在看戲的時候常常會有「欸?」「噢!」「欸?」「噢!」這樣的感覺

最突兀的就屬「購物之歌」了

基調比較沉重的戲裡硬要插一個可愛的歌,很不搭

講到歌,這齣戲的歌都好難聽啊啊啊

同樣的三個音反覆三次變成一句,還重覆唱

在嚴肅的地方安排笑點這件事我也不解

 

客觀的說,如果不是雪組飯真的不用看這齣戲

但我是飯,所以還是看得很開心

 

音月桂的殺手凱

H (2).jpg

之前看的戲都是覺得她漂亮比較多

但這齣角色性格使然,第一次覺得桂子好帥啊!

H (7).jpg

都很難聽的歌,因為她聲音很好聽,所以還撐得下去

這個角色內心很深沉,從她的獨白可以知道

但是故事情節的安排不太能讓她表現這個角色的深度

 

女主角愛加是這齣我覺得最不自然的

H (6).jpg

表情、動作、演技都不太自然

可能我也不喜歡她哭戲的呈現方法

和音月桂合唱的時候聲音搭不太起來

太尖的聲音也令人有點不舒服

但光看畫面的時候兩人是很和諧的~

H (9).jpg

 

早霧飾演追查暗殺案的警察

H (4).jpg

輕易的愛上女主角這一點感覺很沒腦

除此之外,她仍然是我這齣戲的精神糧食

面對女主角時傻得可愛、面對長官時唯唯諾諾、面對黑道時則有理直氣壯的帥氣

是一個很活的角色

大概是我看戲的時候都戴著「早哥最棒」的濾鏡吧哈哈

 

咲奈飾演黑道少爺

H (5).jpg

一頭熱的愛上瑞秋,執意要把她娶進門

看乖萌咲奈演這種狂暴的角色超嗨的啊!!

雖然他表現出來的樣子確實是驕縱狂妄的小混蛋 ↑↑

可是大家都是以「他是黑道兒子」的身分排擠他,不是因為他自己做過的事

而且從台詞可以知道,在他的身分還沒曝光前,他對女主角一家還蠻好的

我就覺得這個角色也有點可憐

啊~這個人我也戴著「咲好可愛」的濾鏡看她

最喜歡看她被早霧踢翻椅子,兩個人吵架的那幕了~

H (8).jpg

 

其他小夥伴還有

男役帥氣看起來還比早霧高的大湖,雪組第一長人大凪,早哥永遠的夥伴帆風

H (3).jpg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截沙央

煌羽和真地也都是這組

 

其他像翔、香綾、透真、真那等等,都去陪理事囉~

姑且筆記一下

 

看完這齣,對正塚先生的恐懼又回來

這齣的結尾根本偵探發表會即視感

H (10).jpg

我比較想看細膩又有趣的劇

然後私心希望「雪組史上初の3作連続大劇場稼働率100%以上を達成」能持續下去啊......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