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jpg

大門BOW初主演

看過大門出演的戲裡,除了<星逢>之外,大抵上都是有點瘋狂或怪異的角色

問了小夥伴後被推薦這一齣

是令人苦惱的無字幕,同一段要反覆聽好幾遍,然後還是聽不懂(爆)

 

主角奈傑爾是以逃脫術表演為生的奇術師

表演的金庫被沒收以後,他靠著自己細微的觀察力,假裝成靈媒混進降靈會

沒多久降靈會主持人柯南道爾接到了來自維多利亞女王的邀請函

讓他們兩人進宮,幫女王解決威脅信的問題

威脅信是皇太子假託去世的皇帝寄的

皇太子聽信女伴艾莉絲和查爾議員的話

支持英法兩國開通海峽隧道的計畫

甚至捏造皇帝遺言登報(詳細說了什麼其實我不知道哈哈哈)

柯南道爾提議利用奈傑爾的名聲來辦一場降靈會

藉機拆穿皇帝遺言都是假的,順便讓女王和皇太子和解

協助奈傑爾的女記者莎拉發現艾莉絲購入了一個金庫

奈傑爾發現那就是他之前被沒收的金庫

於是潛入艾莉絲的家中,打開金庫發現了證據

最後在法庭上公開查爾議員要開通隧道完全是為了個人投資私利

雖然真相大白,但女王和皇太子的心結未解

這個時候去世的皇帝顯靈,附身在柯南道爾身上和妻兒說話

事件圓滿落幕

奈傑爾決心前往美國發展

臨行前柯南道爾來告別,問可不可以以他為題材寫小說

主角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作夏洛克福爾摩斯(這個梗有必要嗎?)

莎拉也來埋怨說怎麼一聲不吭就偷偷離開

奈傑爾就用手銬把她銬上,一起帶走了

V16.jpg

(被大門和彩花的手銬戲浪漫哭!!好喜歡啊~~)

 

這齣的歌普普,配樂不但簡單還很小聲,都聽不太出來音階

大門非但唱得出來,還保持水準,真的很厲害

這種很容易失敗的歌,大概只有大門能唱

彩花的SOLO也是這種曲調,就覺得她唱得沒有很好

這兩個人的氣氛我超喜歡

V12.jpg

(就讓我溺死在老梗的浪漫裡 )

但她們只要一開口合唱,歌就是進不到心裡

基於對大門無條件的信任,絕對是歌本身的問題

而且第一幕最後的眾人輪唱,不和諧到一個極點,幾乎連大門都救不回來

 

角色部分

這齣的大門好可愛又好帥啊!

V3-vert.jpg

V10-vert.jpg

有以往看的戲裡比較少出現的爽朗感

難得看她演這種隨興輕鬆的角色,心中一陣感動

但不知為何,還是覺得她整體氣質有攻擊性

(大概是因為眼力?)

 

彩花的長相很得我的緣

V5-vert.jpg

這齣的歌沒有很好聽(說過了),所以歌聲評價先保留

雖然和大門湊成對,我也覺得她們很配

但愛情戲不是這齣的主線,所以她也稱不上女主角

櫻一花的戲分說不定還重一些

 

啊不,真正的敵手在這裡

大門的真愛--P醬可愛慘了啊~

V 3-vert.jpg

和大門一起的時候就加倍可愛

V4-vert.jpg

兩人私底下的相處差不多也是這種感覺吧(開始腦補)

最後的告別戲

我真心覺得P醬下一秒就要親上去了

V17.jpg

 

皇太子是小光

V9.jpg

這時的歌聲還在抖抖階段

在小光之後唱第一句的和海しょう,覺得她那一句好好聽(欸)

演技不是很自然,總歸一句新人感很重

黏鬍子的人一直念著パパ、ママ,令人認知不和諧

應該是故意反諷的媽寶形象吧

但後面的秀很帥氣,跳舞的時候還是很吸引目光

 

飾演女王的櫻一花,以前的戲應該有出現過

V8.jpg

對名字有印象,但人和角色沒印象

看這齣還蠻喜歡她的

她第一幕有一段SOLO是這齣劇難得好聽的歌

演技也很不錯

最後皇帝顯靈的戲,在我看來有點荒唐,但她流下了眼淚

最後和皇太子和解也大哭

 

仙名以反派的艾莉絲登場

V13.jpg

我身邊的小夥伴們都很愛她,但我好像還好

她一出場就唱了一段很厲害的,確實是很有實力

 

這齣因為莫名的網路問題一直看得很掙扎

還好是一齣輕鬆小品

配著生徒們的可愛,即使日文聽力下手也終究食完了

接下來要狂找有字幕的戲來看!!

V18.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