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jpg

雪組飯的大前輩小夥伴大力推薦這一版

然後我還缺月組的好幾版?

 

先講結論

私心最喜歡的版本還是那個同樣是雪組的死變態(完全稱讚的意思)

這個故事越看愈能體會每一個角色內心的糾葛和苦悶

不管看幾次都不膩,反而更沉浸在其中

歌真的很好聽也是主要原因

還有OG為什麼都那麼會唱?那麼穩?那麼MAN?為什麼為什麼?

一路真輝唱得真好

其他每一個主要角色和她對唱時也都完全可以跟她抗衡

 

一路死神出場的華麗服裝有讓我驚了一下

E3.jpg

戴了羽毛皇冠,還有長得好好的一對翅膀

在對茜茜一見鍾情的橋段,耳鬢廝磨得很徹底

大部分時間還是面無表情居多

E10-vert.jpg

不過第二幕和茜茜的對唱(死ねばいい那段)

兩個人唱的好有張力,很震撼!

一路真的好會唱啊!!

不但好聽,唱歌時的表情還好漂亮(←是的我覺得她是漂亮

「最後のダンス」就是一個Rock'n roll

不過大概因為這是初演,我之前看過太多浮誇的死神了

所以一路死神還是沒有很殺到我(熱愛浮誇死神)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她一出場,我就想到郎祖筠,看了截圖想到寇乃馨

最後的秀她笑笑的唱歌,我覺得她長得好像「妻子的誘惑」的艾莉

我不認識她,但長相似乎讓我歸類在伶牙俐齒的聰明女生那邊

 

之前先看了花總兩年後在宙組的演出

E7-vert.jpg

這時已經表現得很棒了

少女茜茜的可愛和歷經人事的滄桑,轉變都看得到

歌聲也不用說

比較明顯的差異(或說我記得的)

應該是「私だけに」宙組時大哭,這裡沒有

這次特別專注看戲的後半,伊莉莎白的掙扎看著很糾心,演得很好

 

高嶺ふぶき我的菜(急告白)

E4-vert.jpg

皇帝出場時要表現是太后的傀儡,沒什麼表情

就像是一個超帥的人形模特兒

可是真的好帥啊!年輕也帥中年也帥老年也帥

E6.jpg

有我喜歡的下顎線(↑),笑起來還有酒窩

最後唱銀橋的時候笑笑的唱我還發現有兔子牙(小海磨掉的東西)

唱歌的低音也好喜歡啊啊啊啊

對一個退團快20年的生徒發花癡我好有事啊!

在皇帝老年唱第一句「ささやかな幸せ掴みたい」我就哭了

演得好好~心疼啊

 

然後是轟理事的魯契尼

E1-vert.jpg

我之前還說這個角色怎麼截圖都會黑

轟為什麼這麼帥?!

而且超MAN,超級MAN!!唱得又好

轟契尼的瘋狂中,還有一種冷峻的猖狂

瘋狂的人反而最接近真理

送給魯契尼

 

然後看到和央真驚喜(←不知道她雪組出身

E8.jpg

在和央的戲看嫩嫩的早霧、在一路的戲看嫩嫩的和央

一個找祖譜的概念

 

看到飛鳥前組長也開心

E5.jpg

查了資料才知道11年後她還是演了同一個角色

當初看水死神的時候完全沒發現(汗)

 

看到安蘭也吃驚,小魯道夫好可愛

E13.jpg

是我看過唱最好的小魯道夫

 

大魯道夫香寿たつき是第一次見面

E15.jpg

唱得很好演得也好好

邊唱邊講台詞很有感覺

 

〈エリザベート〉這故事越看越悲傷,無法言喻的苦

とても切ない

但我還是堅持伊莉莎白並不愛死神

 

這齣也是一路的退團作

最後唱的歌歌詞很棒、很感人!

不過謝幕的翅膀還是嚇到我了

E24.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