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AD%AF10.jpg 

這是我在雪組的第一齣劇

其實沒有很喜歡魯邦這個卡通(畫風題材都非我所愛)

但當時因為運動會和一些訪談,已經有點認識早霧

她的個性和樣子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趁著找到中字的機會,就來欣賞這一齣

 

以下是當時的心得~(括弧是現在的補充) 

lupin02.jpg 

早霧很適合痞痞的魯邦,常常怪腔怪調的講話

讓我不禁想像她演Me & my girl應該也會很適合(雪組子也最想看她演比爾,冥冥之中已注定我的掉坑)

跟小海柚希等等比起來,唱歌就稍弱了一點(當時寫得很含蓄,但現在已經很適應XD)

%E9%AD%AF1.jpg 

 

lupin03.jpg 

咲妃唱歌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演技也很好!

明明這是喜劇,但她一句話就讓我哭 

她飾演的瑪莉皇后,就是凡玫的女主角,明明就是個外遇的嬌嬌女

我之前看凡玫並不喜歡這個角色,但被她演得好可憐

變得很能體會她內心的寂寞,很想給她秀秀 

 

lupin05.jpg 

之前就有注意到夢乃聖夏,站在早霧旁邊看起來身材很好(說好不提早哥身高)

不是特別帥或特別美,但是我很喜歡的氣質和樣子

有點像花組的瀨戶的感覺,站在旁邊就令人很安心!

錢形警官這個角色也超級可愛~~

可惜〈魯邦三世〉的千秋樂已是ともみん退團作.....超難過、超級

 

 

lupin04.jpg 

第一次對望海風斗有比較深的印象就是前一齣花組伊莉莎白的怪角色

很會唱的一個人,五官輪廓很深邃,但比較不是我會注意的

話說這齣也是怪角色(之前的心得很隨便,要重申現在也很喜歡大門)

 

lupin06.jpg 

彩風咲奈是首席入學第四名入團,這齣黏了小鬍子看不太清楚長相

彩凪翔是寶塚紀錄片的四名學生其中一名,這齣是武士裝扮,覺得蠻帥氣的(多放一張XD)

%E9%AD%AF8.jpg 

(兩位現在都是我的愛!咲奈根本超可愛,為何一直讓她叼菸XD 翔完全美逆天!)

(峰不二子的大湖很性感,後來才知道她以前是男役,甚至已經擔任過新公主演,感覺是很有想法的人)

 

整齣戲的感覺很輕鬆活潑

看起來很舒服又開心

大概從這個時候開始就喜歡雪組的感覺

1.jpg

2.jpg 

 

早霧和咲妃沒有愛情線(薄弱)

是我最不喜歡這齣戲的一點

lupin07.jpg 

4.jpg

%E9%AD%AF6.jpg 

 

然後最後的結局根本在亂來

啊其實這一齣本來就是穿越的亂來劇

(話雖如此,瑪莉皇后的項鍊被偷是真實發生的事,還是覺得編劇很強)

5.jpg 

 

==============劇後秀的Fancy Guy==============

 

寶大演出的時候

開場舞的舞台根本是中毒的顏色

lupin17.jpg

生徒們則是彷彿剛從NBA湖人隊的主場回來

博多座的秀蜜棗就改穿黑西裝,大加一千分(但不是這一幕XD)

lupin13.jpg

媽呀早哥真的好帥(已瘋)

 

整個秀我最喜歡的就是咲妃以女王之姿下階梯

在男役們身邊像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

最後找到自己專屬的花那一段

lupin14.jpg

蜜棗這段舞跳得很棒,動作一致而且超美超甜~~

%E9%AD%AF3.jpg 

 

我好愛蜜棗啊!!(大喊)

偷渡

1515746_1500240250239759_1193079262_a.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