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jpg

維基百科豆知識:

國際刑事警察機構(ICPO)的刑警ロジェ,一邊追緝納粹黨戰犯,一邊找出小時候殺害自己家族的兇手的故事

包括當時的TOP水夏希和愛原実花,共有10名退團者

也是彩風咲奈的第二次新人公演主演

R2.jpg

(我們さき好可愛又好帥氣)

 

劇的一開始用剪影呈現,年幼的羅傑看到家人被殺害的現場

一個伯伯告訴年幼的羅傑不要擔心,一定會好好得把他撫養長大

幕一轉,羅傑已經長成一個儀表堂堂的男子漢

一開始音月桂以和水夏希(←和OG太不熟只能連名帶姓地稱呼)一樣的裝扮登場

感覺像是ロジェ內心另一個陰暗的自己,音月桂在高處唱歌,水夏希在前頭跳舞

後來水夏希自己唱了一小段,媽呀!聲音怎麼跟早哥這麼像!!!

之前看〈星影之人〉的時候沒有特別印象,但之前看了一個死神的片段,聲音像到嚇了我一跳

這次特別仔細聽,音色真的好像!都是像男孩子一樣陽氣的聲音,但意外的低音都唱不下去(笑)

 

這齣看的是無中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及格的聽力測驗

細節完全無法理解。但仍感受到這是一齣很妙的退團秀

首先這齣戲好悶,上次才嫌〈Never Say Goodbye〉很悶,這齣完全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男主角急著要緝凶,內心又有很多無法說出的糾葛,情緒是很激動的

不論是和同儕的對戲或是和仇人的對戲,總是彼此互相大吼大叫……看得有點累

整齣唯一可愛的只有沙央那個角色

再來這齣唱歌的部分相對少

除了開場唱了一次,接下來要到第一幕的快結束,女主角和男二才有唱歌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因為這齣的歌也不怎麼樣

最奇怪的是,TOP男役和娘役超級沒愛!

明明可以安排一些愛情線,但兩個人之間的火花是零

還是說以前不興コンビ愛這一套?

這齣戲的男主角從頭到尾對女主角公事公辦,還超兇的回應女主角對他的關心

女主角邀他跳舞,男主角答應之後又反悔說:「還是算了吧!」感覺很差耶!!

直到快結束才看似勉強的賞女主角一次共舞的機會,跳的舞也很不浪漫,沒什麼好說

最後女主角靠在桌上,慢慢被Fade Out的時候我整個笑出來。

 

演員的部分

一直覺得水夏希長得很特別,但我並不討厭長臉的男生(欸)

R5.jpg

然後前面講過了,聲音和早霧好像

看到後來連講話聲音都像,我明明才第二次看她演戲,卻可以用聽的就分辨她和音月桂的聲音

 

 

愛原実花則是長得跟凪七瑠海好像!!而且聲音超MAN!

R8-vert.jpg

 

音月桂的角色是ロジェ的工作夥伴,我甚至覺得他和ロジェ比較有愛

唱歌算是好聽,不知道有沒有他人幫襯的效果就是了…….不過這齣唱不多

R10.jpg

 

早霧超帥,第一次看早霧演反派,耍狠什麼的超級帥!帥逆天!帥到很希望他一直演反派

R14.jpg

 

R14 -vert.jpg

R17.jpg

(超喜歡這個不耐煩的嘴臉)

R19.jpg

(想在這眼神底下變成螻蟻)

R3.jpg

(欸對,我就是私心大爆發)

 

沙央和咲奈的角色其實我搞不清楚是做什麼的

總之也是正義的一方

R7.jpg

可是咲奈好帥好可愛,低清也截圖截得很開心

R11-vert.jpg

(對咲奈也很有私心)

 

大湖還是男役。(瞬帶一提,翔本番沒上場,在新公演的是早霧的角色)

R20.jpg

 

愛加以一個小女僕的身分出場,聲音超尖超大聲,每次說話我都要調低音量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一個佯裝開朗的反派,在主角群這邊臥底

結果我想太多,她就真的只是個令人煩躁的小女僕

R6.jpg

 

遠麻實在是太適合鬍子了吧?每次演出都黏小鬍子

她飾演ロジェ一直要尋找的滅門兇手,但也不是真的萬惡不赦的壞人,只是肚子餓。

遠麻腿超長,穿西裝好好看,最後一幕大家一起出來「歡送」水夏希的時候,遠麻完全鶴立雞群

R21.jpg

 

覺得默默看完這齣的自己很真愛

還有〈ソルフェリーノの夜明け〉要挑戰

 

=========2016.04.14補記=========

在Bilibili找到字幕版,決定再看一次,確認正塚老師的劇本

看了前15分鐘,實在對自己太好奇了~~我當初到底怎麼撐過一整齣無字幕的??

連有字幕都好無聊啊!!!!

劇情和場景的連接是真的很不順(或者說突兀),有字幕也不順

全劇的歌真心難聽,沒一首好聽

男一男二的角色都不吸引人,都不帥(性格方面)

這齣的價值真的完全只有看早霧帥氣的扮相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